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祖峰时尚大片曝光 实力派演员因奇点一角圈粉无数

来源: 妆点网 2016-05-04 19:12:24

  导读:近日,实力派演员祖峰时尚大片曝光,大片中,祖峰身穿黑色西装,透露出沉稳的气质。祖峰新戏《欢乐颂》也正在热播,在剧中,祖峰饰演白手起家,沉稳又聪明的奇点,吸粉无数。

2.jpg

祖峰时尚大片曝光 实力派演员因奇点一角圈粉无数

    FCAE妆点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4日消息 近日,实力派演员祖峰曝光了一组时尚大片,片中他身穿黑色衬衫配暗色系西装,举手投足显时尚范儿,深沉内敛透独特气质。正在热映的电影《北京遇上西雅图2》中祖峰诠释了一个文艺范十足的“诗人”,与女神汤唯上演对手戏。由祖峰领衔主演的电视剧《欢乐颂》也在浙江和东方卫视热播。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