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中国好声音学员被撞两人殴打 系汪峰得意门生

来源: 妆点网 2016-10-05 20:30:46

  导读:近期的《中国好声音》学员被撞视频流出,被一对情侣骑自行车撞倒,对方拒绝道歉,并且视频中修儿被拽头发。据悉,修儿是2015年汪峰战队的12强,微博中晒出与汪峰的亲密合照。

 修儿<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5309&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汪峰</a>.jpg

修儿与汪峰合影

    FACE妆点娱乐10月5日讯 所谓好事不出门,坏事传千里。3日下午5点左右,中国好声音学员被撞,修儿和朋友步行至恭王府附近时,被一对骑自行车的男女撞到。撞人者非但没有道歉,还将阻止其离开的修儿两人打伤。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