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季"中国好声音"导师曝光 疑原班人马那英喊哈林求结盟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4-29 13:41:36

  导读:近期,有网友爆出《中国好声音》第5季的导师阵容,第5季"中国好声音"导师曝光,周杰伦那英宣布担任导师疑导师阵容还是原班人马,第5季"好声音"导师曝光,将在7月份开始录制,导师那英喊哈林求结盟。

 360截图20160429133756081.jpg

第5季"中国好声音"导师曝光 疑原班人马那英喊哈林求结盟

     FACE妆点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29日  第五季《中国好声音》将会在国内基层发掘,给大家带来更多惊喜,据悉,第五季《中国好声音》全国城市海选目前已在上海、深圳、山西、辽宁、内蒙古等20多个省、市陆续展开区域赛事。

 现场,全国城市海选主办方负责人介绍,第五季好声音全国城市海选将在31个省、直辖市和县级设立2000多个赛区,预计将举办超过1万场的海选赛事,覆盖参与选手将超过数十万人,真正体现海选的品质。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