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声音》学员大揭密 陈永馨酷似森碟走红

来源: 2014-07-20 20:27:48

  昨天晚上,中国好声音第三季终于开播,登场的9位学员超过半数都是90后,其中来自马来西亚的21岁华人女生陈永馨酷似田亮一夜走红,四位导师激情劝说上演夺人大战戏码。

      
 

    备受大家期待的中国好声音第三季终于在18日亮嗓,此次除了舞台设备方面更新升级之外,舞台上的学员们也更新换代超过半数都是90后。来自马来西亚陈永馨Melody一曲柔情歌曲打动四位导师为其转身,有趣的是,长相甜美的陈永馨一亮相,网友就瞬间发出她与田亮女儿森蝶的对比照,直呼“森蝶长大就是这样子!”甚至有网友搞怪称“陈永馨分明就是带着假发的田亮。”无独有偶,有网友还发现其与黄磊女儿多多外形相似。这位“撞脸专业户”最终被向来有美女缘的杨坤收至麾下。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