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冯德伦舒淇婚房曝光 称老公婚后负责家务喂猫

来源: 妆点网 2016-09-27 16:04:31

  导读:舒淇和冯德伦结婚之后两人几乎再一次消失在公众视野,据悉,舒淇婚房曝光,简直是豪宅中的战斗机,不仅豪华温馨,据舒淇称,以后老公要在家负责喂猫打扫等家务,看来长得貌美如花就是好啊!

舒淇冯德伦.jpg

舒淇冯德伦婚纱照

    FACE妆点娱乐9月27日讯 舒淇简直是明星婚礼届的一股清流,没有媒体连婚礼都没有公开,就甩了一组婚纱照就嫁了。9月26日,某微博号曝光了舒淇冯德伦婚房内外景,据悉,舒淇、冯德伦两人将婚房选在了台北内湖成功路四段,婚房面积约为235平方米,其中包括三房一厅,价值估约1500万人民币。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