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陈晓陈妍希几号结婚 北京婚房曝光女方疑怀孕倒贴

来源: 新浪网 2016-07-05 13:55:14

  导读:陈妍希一直被曝与陈晓恋情是小三插足,但是经过前两日某女星曝陈妍希是在陈晓赵丽颖恋情分手后才在一起的,如今陈晓陈妍希领证,揭晓陈晓陈妍希几号结婚?疑似陈晓陈妍希婚房曝光女方陈妍希疑怀孕倒贴男友。

  360截图20160705113711196.jpg

陈晓陈妍希几号结婚 北京婚房曝光女方疑怀孕倒贴

 今日上午,网友萌小敏c在微博晒出陈晓与陈妍希领证结婚的照片,同时透露是在合肥遇见二人。照片中,陈晓身穿白色半袖搭配深色短裤,对着镜头露出笑容,陈妍希则身穿红色长裙站在陈晓身边,二人手中举着结婚证书,氛围甜蜜幸福。此外,该网友还晒出二人与5位亲友合影的照片。

 此前,曾有传闻称二人会在7月19日在北京举办婚礼,21日在台北举行归宁宴。对此,陈晓宣传人员向记者证实二人结婚,但对于何时举办婚礼、工作会否进行调整等细节并未多说,只表示稍后官方会宣布。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