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这才是豪宅 李晨范冰冰婚房曝光土豪金风格

来源: 新浪网 2016-05-29 21:29:52

   导读:网曝李晨和范冰冰的婚房曝光,不仅内景豪华,大到可以用来撕名牌躲猫猫,看来两人真的是要修成正果啊!豪宅一共上下两层,看来以后生了小黑牛都要用GPS才能找到啊!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3955&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李晨</a><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20&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范冰冰</a>.jpg

李晨范冰冰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29日 李晨范冰冰婚房内景被曝光网曝李晨范冰冰婚房内景28日,微博大号“关爱八卦成长协会”爆料范冰冰和李晨的豪宅新居。从网络曝光的图片来看,该豪宅面积非常大,内景装饰精良、装修豪华,现代感十足。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