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大话西游3》争议声中夺下票房冠军 被骂烂片

来源: 妆点网 2016-09-25 15:38:42

  导读:近年来约了越多的粉丝电影和情怀电影,今日媒体称《大话西游2》争议声中夺下票房冠军,网友唏嘘,唐嫣作为高龄傻白甜圈钱都圈到电影上去了,打着向经典致敬的头号,经典同意了吗?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2551&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唐嫣</a>.jpg

唐嫣《大话西游3》剧照

    FACE妆点娱乐9月25日讯 近年来的翻拍一直不断,由刘镇伟执导的电影《大话西游3》凭借喜剧题材和怀旧元素取胜,在争议声中夺下票房冠军,上映6天累计票房突破2.57亿元。日前,《大话西游3》主演韩庚、唐嫣、胡静、黄征等在西安参加丝绸之路电影节开幕式,韩庚被问到该片最令人感动的是什么,他直言:“我觉得是‘大话西游’这四个字。”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