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明星作品 > 电影 > 正文

大话3遭吐槽毁原作 唐嫣被骂没灵气没演技

来源: 妆点网 2016-09-19 20:40:21

  正在热映的大话3遭吐槽毁原作,网友纷纷吐槽大话西游3的桥段生搬硬套,且剧情太无厘头了。其中女主角唐嫣扮演的紫霞仙子更是被骂惨,被指没有灵气没有演技,其锥子脸,高颧骨苹果肌让人分分钟跳戏。

QQ截图20160918140354.jpg

    经典一旦被国内导演翻拍,就意味着很有可能失去原味,周星驰饰演的至尊宝和朱茵饰演的紫霞仙子已经深入人心,情怀已定,多一种诠释都是瞎扯。目前《大话西游3》遭吐槽,剧情、演员演技等都被让人拿来与周星驰的两部电影作比较,网友看到翻拍的电影实在火大。

    《大话3》又名《大话西游终结篇》,这是豆瓣上给出的说明,而电影在该网站上得出的评分为4.5分,这样的分数确实有点低得出奇。不过网友们都给出了为什么打这么低分的原因。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