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林心如紧搂苏有朋庆生 网友:霍建华你家后院着火了

来源: 新浪网 2016-09-11 22:29:12

  导读:近期网友焦点都放在了林心如紧搂苏有朋上,不过两人自从《还珠格格》合作之后建立了坚固的革命友谊,网友纷纷喊话霍建华:你家后院着火了!此前更有苏有朋节目中称:10年后两人未婚嫁就在一起,现在看来可惜啦!

林心如苏有朋.jpg

林心如苏有朋

    不少网友在看到林心如PO出与苏有朋久违的合照后,显得相当激动,开心她没有因为结婚就忘记老朋友,为2人多年来始终如一的友情喝采,不过也有粉丝开玩笑地说:“这下霍建华要吃醋了!”苏有朋曾自曝与林心如曾约定如果十年后双方都还单身便结婚,也就是四十岁的时候。

关于《林心如紧搂苏有朋庆生 网友:霍建华你家后院着火了》相关视频,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