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林心如婚讯后发文 网友直呼藏不住新娘子喜气

来源: 新浪网 2016-07-08 08:54:42

  导读:林心如即将结婚了,作为新娘子的林心如婚前心情很靓,林心如婚讯后发文,配文表示今天是美好的一天。这言语里面充满了即将作为新娘子的喜气,网友直呼其藏不住新娘子喜气

360截图20160708082412308.jpg

林心如婚讯后发文 与霍建华恋爱后越来越小女人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8日报道 还没有恋爱的时候,林心如是大龄剩女,如今变成了待嫁的新娘,近日,林心如婚讯后首次发文:Beautiful day。从字里行间中可以看出,林心如心情很好。满满的是幸福的味道。

    她目前人在巴黎看秀,喜讯曝光后首度发文“Beautiful day”,更晒巴黎铁塔风景美照。

    据台湾媒体报道,40岁女星林心如和小4岁的霍建华520公开认爱,5日宣布731巴里岛婚讯,让粉丝都祝福,同时间传出怀孕喜讯,但经纪公司未正面承认“有好消息会再跟大家宣布。”她目前人在巴黎看秀,喜讯曝光后首度发文“Beautiful day”,更晒巴黎铁塔风景美照,不少粉丝直呼“藏不住新娘子喜气!”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