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林心如紧搂苏有朋庆生 网友:霍建华你家后院着火了

来源: 新浪网 2016-09-11 22:29:12

  导读:近期网友焦点都放在了林心如紧搂苏有朋上,不过两人自从《还珠格格》合作之后建立了坚固的革命友谊,网友纷纷喊话霍建华:你家后院着火了!此前更有苏有朋节目中称:10年后两人未婚嫁就在一起,现在看来可惜啦!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755&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林心如</a>.jpg

林心如苏有朋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11日 今日,林心如晒出两张和苏有朋的合影,附文称“大头哥哥~~什么都不说了……生日快乐~”照片中,林心如和苏有朋一起唱K,还紧紧地搂在一起,感情十分要好。另一张她从后方搭着好友的肩,2人的脸几乎零距离,亲昵的模样看得出来她与对方的关系已经像家人一般紧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