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李易峰整容前的照片曝光好土 与唐嫣私下亲密照被扒

来源: 搜狐娱乐 2016-09-09 20:48:55

  导读:近日,由李易峰主演的电视剧《麻雀》引来网友围观,李易峰也成为网友关注的焦点,随后其整容前的照片及与唐嫣私下亲密照全被曝光,从照片看,整容前的李易峰实在是好土。

  12.jpg

 

  李易峰整容前的照片曝光好土 与唐嫣私下亲密照被扒

  李易峰的现任女友一直是众多网友所关注的,近日,网上曝光了李易峰唐嫣私下亲密照,实在是匪夷所思,两人举止十分亲密,让人想入非非,这样看来李易峰的现任女友很有可能是唐嫣 ,粉丝们会不会哭晕在厕所?

  之前,《活色生香》热播蜂糖恋引热议,唐嫣虽然比李易峰大四岁,但是两人剧里神般配丝毫看不出是姐弟恋,那么李易峰唐嫣会因戏生情吗?据悉,李易峰的现任女友一直都是个谜,粉丝们也想知道李易峰女友究竟是谁,而对于蜂糖恋,李易峰则会因唐嫣与别人拍亲热戏而吃醋,是喜欢唐嫣了吗?两人真的在一起了吗?

  在他们拍摄《活色生香》的过程中,有媒体采访唐嫣:“与李易峰搭戏怎么样?”唐嫣表示:“首次和自己小的男演员拍戏,感觉压力大,但并不介意姐弟恋”,李易峰也回应称:“每次拍戏前,看到他和别的男的在一起,第二天拍戏心里就会难受。”让两人的关系更加难以猜测。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