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李易峰整容前的照片曝光好土 与唐嫣私下亲密照被扒

来源: 搜狐娱乐 2016-09-09 20:48:55

  导读:近日,由李易峰主演的电视剧《麻雀》引来网友围观,李易峰也成为网友关注的焦点,随后其整容前的照片及与唐嫣私下亲密照全被曝光,从照片看,整容前的李易峰实在是好土。

  9.jpg

 

  李易峰整容前的照片曝光好土 与唐嫣私下亲密照被扒

  谈及与唐嫣、杨幂这对“中国好闺蜜”都有过合作,对两人各自有着怎样不同的感受时,李易峰现场表示她们俩就像是自己的左右手,都很重要,唐嫣则进一步问到“是左手还是右手”,李易峰则机智的回答“你是我的脚,带我看遍世间美丽的风景”,剧中的情侣搭档现实中依然很亲密。

  有消息称,“中国好闺蜜”杨幂曾有意“撮合”唐嫣和李易峰。当天被问及这个话题,唐嫣甜笑着将问题转给了李易峰,后者突然接到问题似有措手不及,回道:“因为我们俩都是单身阶段,所以就觉得……”没等说完转换了话锋,“(杨幂)也没有怎么撮合,你们说有还问我!”

  当被问及是否会考虑与唐嫣交往,李易峰表示自己会在开完演唱会后再思考下这个问题,同时大赞唐嫣“不管哪个跟她合作过的男演员,都会觉得她是一个非常可爱、有好人缘的女生。”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