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章子怡拿鸭翅大笑丑样百出 个人资料揭不可告人的照片

来源: 新浪网 2016-09-09 15:45:50

  导读:日前娱乐圈大牌明星都云集在多伦多电影节红毯上,而巨星章子怡产后复出亮相,大露玉背可肚腩抢镜,而在昨晚章子怡在微博上晒出一组照片中,章子怡拿鸭翅大笑丑样百出,不少网友表示章子怡拿鸭翅大笑逗比汪峰知道吗?揭秘章子怡个人资料,及出道前章子怡不可告人的照片。

 360截图20160909095007512.jpg

360截图20160909095035551.jpg

章子怡拿鸭翅大笑丑样百出 个人资料揭不可告人的照片

 在多伦多电影节开幕片《豪勇七蛟龙》红毯,评委章子怡亮相,大方秀玉背肚腩抢镜。

 9月9日,章子怡在微博晒出一组照片,还称“多伦多电影节开幕,半夜得到一个鸭翅膀子高兴得手舞足蹈!明早上班看第一部电影,晚安!”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