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邓超吐槽孙俪料理 自曝娶孙俪原因为何喊鹿晗儿子

来源: 凤凰网 2016-09-08 11:12:56

  导读:日前娘娘孙俪为邓超做“黑蒜”,反遭邓超吐槽孙俪料理向网友大肚苦水,邓超孙俪一直都是恩爱夫妇的典范,但是邓超在家中的地位真的是妻管严吗?之前邓超自曝娶孙俪原因,可是在跑男是哪个为何邓超喊鹿晗儿子,鹿晗叫邓超爸爸呢?

360截图20160908111107353.jpg

邓超吐槽孙俪料理 自曝娶孙俪原因为何喊鹿晗儿子

 9月7日下午,“作死小能手”邓超在微博上对网友大吐苦水:“我媳妇用12天又发明出了一种叫‘黑蒜’的物种,说给我补身体,哪位好心人能收留我几天吗?”

孙俪做的“黑蒜”,在吐槽媳妇孙俪做的黑暗料理同时,还不忘保留“罪证”,将黑蒜拍下来放在网上,照片中邓超将大蒜剥开里面确实挺“黑暗”。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