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图】孙俪个人资料自曝整容部位 身价过亿直逼范冰冰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2-04 15:48:26

  一部《甄嬛传》实现了孙俪的华丽转身,2015年《芈月传》热播,孙俪事业再攀高峰,个人资料遭扒,自曝曾整容过,并曝光整容部位。同时与颜值齐涨的还有孙俪的身价,曾经还是赵薇伴舞的她,如今身价过亿直逼范冰冰。

【图】孙俪个人资料自曝整容部位 身价过亿直逼范冰冰

    在《甄嬛传》之后,孙俪接拍了电视剧《芈月传》,但随后,孙俪竟然自曝自己整过容。而在此之前,很多人都认为孙俪是纯天然美女,因为她的容貌与出道时相比,并没有多少变化,多年来也没有很大的改变。那么,孙俪整容是怎么回事?为什么孙俪会说自己整过容?

    原来,在某次访谈节目中,孙俪谈到了自己小时候的情景,她称自己小时候并不漂亮。首先,眼睛很小,而且鼻子也很塌,与现在完全是两个样子,长得也不像父母。而小时候,她为了让鼻子长高一点,竟然拿木夹子天天夹鼻子,后来,鼻子竟然真的慢慢长高了,让她高兴不已。而这,就是孙俪调侃自己整过容的真相。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