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王宝强孩子是亲生的吗 老婆马蓉分9成家产和宋喆定居国外

来源: 新浪网 2016-09-07 17:59:13

  导读:都谁娱乐圈的水很深,自从王宝强离婚事件爆发后,王宝强离婚最新消息进展备受关注,近期曝王宝强离婚夫妻家庭财产分割情况,王宝强财产分割清单明细曝光,最终王宝强获得孩子抚养权,深扒王宝强孩子是亲生的吗?王宝强财产分割清单,老婆马蓉分成家产和宋喆定居国外。

360截图20160906113257201.jpg

王宝强财产分割清单 离婚进展马蓉要钱和宋喆定居国外

 马蓉发朋友圈称“自己的微博邮箱等都被盗号,之后所发的任何内容均与本人无关”。可朝阳法院的官微已经发文证实马蓉告王宝强侵权……所以到底微博的哪些言论是与“本人”无关的?此前还有网友爆料朋友圈截图,称自己朋友的公司是专门做微博冲榜、微博舆论掌控这方面的,最近有团队找他们要黑王宝强,但已经被拒绝。爆料者还评论称,“不是什么钱都赚的”。但也有网友质疑该爆料的真实性。

 关于《王宝强财产分割清单 离婚进展马蓉要钱和宋喆定居国外》相关视频,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