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王宝强北京豪宅值多少钱 曝亲子鉴定结果孩子是亲生的吗

来源: 凤凰网 2016-08-25 17:35:46

  导读:近日王宝强起诉离婚事件仍在关注着,而对于王宝强自称其他都可以不管,最在意是孩子的抚养权,深扒王宝强北京豪宅有值多少钱?曝王宝强亲子鉴定结果两个孩子是亲生的吗?

  360截图20160825162708485.jpg

 房屋换锁进不去门,誓要孩子抚养权,王宝强在国内的几套房产,都登记在马蓉及其父母名下,案发前常住的房子已经被更换了密码锁,导致王宝强无法进入家门,据说连换洗衣服都没来得及拿。据王宝强的朋友透露,王宝强最在意的是两个孩子的抚养权问题。

9套房产不在名下 男方要孩子 王宝强离婚案沉寂了快一周,最近又有媒体陆续查到他在美国的房产,位于山的那边海的那边的美利坚南加州地区,但是目前房产的处理尚未有任何眉目。

打探到的消息是,宝宝虽然坐拥9套房产,但均没有登记在他个人名下……此外,王宝强离婚案件或将不公开审理,而王宝强本人最在意的是要回孩子的抚养权。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