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王菲演唱会疑定名幻乐一场 天价票7000元或将直播

来源: 新浪网 2016-09-07 10:28:45

  导读:王菲相隔5年再开演唱会,网上的天价票炒的沸沸扬扬,进入网友爆料王菲演唱会疑定名幻乐一场,据内部人员透露,票价已经卖到7000元,不过,王菲团队现在正在接洽直播平台,歌迷有望在直播中一睹天后风采。

王菲照片.jpg

王菲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7日 9月6日晚,王菲粉丝爆料,称王菲2016演唱会广告已在三里屯某酒店投放,定名为“幻乐一场”,时间为12月30日,将采用网络直播的形式。近5年来,“天后”王菲只偶尔为电影配乐开腔献声,一直没有再办演唱会。之前,其经纪人陈家瑛证实,王菲将于今年底在上海开唱,6月已递交了审批材料。而王菲今年底开唱消息出炉后,网上各式各样假消息流传,但9日王菲将举办演唱会记者会,届时许多消息都会出炉,不过现在有香港媒体就报道,王菲年底这场演唱会,最贵票价大约是7千人民币!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