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艳芳最后一场演唱会说的话曝光 生前张国荣曾致电要跳楼

来源: 妆点网 2016-01-26 16:55:25

  【梅艳芳最后一场演唱会说的话曝光 生前张国荣曾致电要跳楼】梅艳芳曾经红遍大江南北,奈何天妒红颜,早早病逝。生前最后一场演唱会说过的一段话至今还回响在耳边,提醒我们珍惜眼前人。有好友爆料张国荣生前曾打电话给好友梅艳芳称要跳楼。

47.jpg

梅艳芳最后一场演唱会穿婚纱献唱

    梅艳芳在告别演唱会上,穿上婚纱,身边没有新郎,她为自己掀起头纱,说出了这段发自肺腑的话。她说这辈子最大的遗憾便是没有一场属于自己的婚礼,世事难料,请在拍拖的女生们,珍惜眼前人,把握幸福。演唱会结束后45天,她便因为患子宫颈癌引起的肺功能失调而病逝,终年40岁。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