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王菲演唱会票价现天价 传其和谢霆锋年底不丹结婚

来源: 腾讯娱乐 2016-06-23 14:48:27

  导读:近日,有报道称王菲今年底的演唱会门票价已炒至1万3的天价,不过虽然票价这么贵,但不少网友表示仍会去看。此前,曾有消息称王菲和谢霆锋将于年底不丹结婚,现在看来,此消息尚待商榷。

QQ截图20160623112459.jpg

王菲演唱会票价现天价 传其和谢霆锋年底不丹结婚

  腾讯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23日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6月22日报道,天后王菲传出将于2016年年底在上海举办个人演唱会,目前在上海文化广播影视管理局的官网,已经可查到“2016王菲上海演唱会”的相关审批讯息,但室内管场仅容纳8000位观众,消息指出暂定门票最贵高达人民币1万3888元,最便宜也要3000元。

  据香港媒体报道,王菲在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举行演唱会,详尽的细节还要等待官方公告,但业界人士相当看中这次个唱,不惜祭出高价争购版权,包括导演高晓松及阿里音乐集团CEO宋柯执掌的阿里星球开出人民币1亿元,希望能买下网络独家直播权及版权费。

  据香港“东方日报”消息,王菲经理人陈家瑛,亦已确认王菲年底开演唱会的消息:“阿菲的确是会在年底开演唱会,至于详情暂未可公布,到时间成熟一定会通知大家。”虽然王菲这次演唱会的票价相当昂贵,但仍无损粉丝们的热情,他们一收到王菲开演唱会的消息,即刻留言道:“有生之年终于等到我王菲”,“真的是真的!我竟然能等到这一天!简直不敢相信!提神醒脑!”。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