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疑张纪中情妇曝光 小三资料被扒竟然已婚整容照流出

来源: 新浪网 2016-09-02 09:48:21

  导读:近日,媒体爆料张纪中妻子出轨,没想到事件大反转,张纪中老婆樊馨蔓曝张纪中出轨证据,而且疑张纪中情妇曝光,据悉,张纪中小三杜星霖也是已婚而且整容,但是却为张纪中生下私生子,也有网友曝光张纪中和杜星霖出轨证据。

  360截图20160902094618437.jpg

  近日,关于张纪中和妻子樊馨蔓的离婚大战登上各大娱乐头条,可谓是离婚反转大剧。樊馨蔓出轨“干儿子”肖齐一事曝光后,两人纷纷站出来向媒体证实自己的清白与对方的过错。随后樊馨蔓称“张纪中早有小三与私生子”,而张纪中予以否认。9月1日,樊馨蔓再次爆料称张纪中情妇是已婚女,但被爆出,此女连夜清空所有微博,引网友热议。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