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何润东台北大婚 划伤林心如曾默默喜欢其长达10年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9-01 23:49:07

   导读:今日,何润东台北大婚,圈内好友孙俪、徐若瑄等30多位艺人出席婚礼,据悉,何润东与妻子林静仪交往9年登记结婚,网传何润东曾默默喜欢林心如长达10年,此前在拍戏时意外划伤林心如还表示心疼不已。

何润东划伤林心如.jpg

何润东台北大婚 划伤林心如曾默默喜欢其长达10年

    何润东林心如新戏悬疑惊悚电影《魔轮》6月12日在上海举行发布会,主演林心如、何润东、金世佳,导演王早以及基美影业总裁、该片制片人程笳淇惊喜亮相。有场戏林心如情绪崩溃大爆发,疯狂呐喊失控,手臂被何润东身上戴的戒指意外划伤,留下了一条隐约的疤痕。

    何润东和林心如在拍戏的时候认识,和霍建华一样,何润东一直默默喜欢林心如长达10年,却遭到林心如当面拒绝,称喜欢成熟稳重的男士。


    关于《何润东台北大婚 划伤林心如曾默默喜欢其长达10年》相关视频,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