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赵本山陪女儿直播 前妻曝光曾摆摊卖袜子

来源: 新浪网 2016-08-31 15:39:45

  近日,有网友曝光了赵本山陪女儿直播的视频截图,图片中,赵本山与女儿贴脸卖萌,父女俩关系十分亲密。赵本山还有一个前期,赵本山前妻此前也曝光过,赵本山前妻名为葛淑珍,如今已经成为了富婆。离婚后,葛淑珍也曾过地摊卖袜子。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3552&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赵本山</a>前妻3.jpg

赵本上陪女儿直播.jpg

赵本山陪女儿直播 前妻曝光曾摆摊卖袜子

    8月30日,有网友晒出一组赵本山跟着女儿一起直播的视频截图。赵一涵一头短发,与爸爸贴脸卖萌。

    赵本山头发花白,笑容满面,配合着女儿。赵本山女儿因为直播成了小网红。网曝赵本山19岁女儿妞妞做网络主播,并且曝出了海量录直播的截图,只见截图中的妞妞妥妥一张网红脸,下巴超尖,瞬间登上热门话题榜单。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