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赵丽颖碧瑶坐有毒 否认与王昊恋情二人仅为同伴

来源: 新浪网 2016-08-31 14:50:42

  前段时间,葛优瘫火了,近日,赵丽颖碧瑶坐也火了,不少网友表示赵丽颖碧瑶坐有毒。赵丽颖的感情生活一直以来备受网友关注,此前,赵丽颖被拍到与王昊一同出游,赵丽颖王昊是真的吗?赵丽颖接受采访时否认了与王昊恋情,并称只是同伴。

赵丽颖王昊.jpg

赵丽颖碧瑶坐有毒 否认与王昊恋情二人仅为同伴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赵丽颖谈及与李易峰、杨紫、tfboys的合作,她说:“一些年轻人在一起还挺开心的。”“跟他们拍得不是特别多,只有一场和易烊千玺的戏,他蛮乖蛮可爱的。”

    《青云志》碧瑶一角争议颇多,选角期间一度传出由angelababy出演,最终赵丽颖获得这个角色,不料在临近播出时又闹出番位之争,杨紫赵丽颖粉丝就“谁是女一号”展开轰轰烈烈的争番之战。谈及与杨紫的关系,赵丽颖表示:“我们挺好的。没有关注这个(番位之争),大家都是合作同一部戏,我们能够塑造好各自的角色、能够在一起合作,这都是缘分,这就挺好的,我们都很珍惜。”

    春节期间,有网友爆料赵丽颖和一名神秘男子去马尔代夫度假,二人疑似在热恋中。随后,这位神秘男子身份曝光,据称名叫王昊,是一家上市公司的CEO。在采访中,当被问及“你没有谈恋爱吗?”时,赵丽颖表示,“真的没有啊。”对于被拍到及盛传的与王昊的恋情,赵丽颖否认了恋情,回应称,“那些都是我的朋友,你说这一年能拍到我几次出去旅游……”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