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赵丽颖碧瑶坐有毒 否认与王昊恋情二人仅为同伴

来源: 新浪网 2016-08-31 14:50:42

  前段时间,葛优瘫火了,近日,赵丽颖碧瑶坐也火了,不少网友表示赵丽颖碧瑶坐有毒。赵丽颖的感情生活一直以来备受网友关注,此前,赵丽颖被拍到与王昊一同出游,赵丽颖王昊是真的吗?赵丽颖接受采访时否认了与王昊恋情,并称只是同伴。

赵丽颖碧瑶坐有毒.jpg

赵丽颖碧瑶坐有毒 否认与王昊恋情二人仅为同伴

    对此,网友纷纷表示:“这坐姿有毒!”“看得我都想坐着了”“这坐姿一看就很舒服”。

    近期,赵丽颖带着多部作品闯入观众视线,《老九门》《青云志》与可能提上日程的《胭脂》,将她推至暑期档霸屏女王的宝座。7月31日首播的IP巨制《青云志》中,赵丽颖饰演鬼王之女碧瑶,与李易峰饰演的张小凡会展开一段凄美之恋,赵丽颖本人表示这个角色“古灵精怪,敢爱敢恨。”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