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谢霆锋为什么喜欢王菲 张柏芝和王菲的区别

来源: 网易娱乐 2016-08-30 09:07:01

  导读:谢霆锋为什么喜欢王菲,锋菲大复合后,天后屡屡被传出怀孕的消息。网传张柏芝听闻王菲怀孕后大哭。当年,34岁的张柏芝为何会败给45岁的王菲。张柏芝和王菲的区别在哪里?

王菲1.jpg

谢霆锋为什么喜欢王菲 张柏芝和王菲的区别

    王菲和窦唯在音乐上碰撞出过很多火花。王菲如今的演唱风格如此空灵,而且透着金属质感,当年窦唯的启发非常重要,王菲也给窦唯带来了很多灵感。

    当爱情不再的时候,王菲离婚了,她没有因为孩子而勉强维系婚姻。孩子是很多中国妈妈在婚姻里委屈求全的原因,因为担心单亲家庭会给孩子的成长带来阴影。但是王菲的世界里,没有爱的婚姻不会幸福,没有快乐的家庭对孩子是更大的伤害。

    后来,王菲和小自己十几岁的谢霆锋恋爱了,在两个人分别结婚之前,这段感情也已经分分合合多次。但是,香港冷峻小生和天后的组合确实是非常抢眼,王菲在爱情里依旧保持着她的真性情。

    当时谢霆锋身边还有张柏芝,彼此都近在咫尺。后来当谢霆锋选择了张柏芝的时候,大家以为就此结束了,然而料到了开始却没有料到结局。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