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霆锋儿子鉴定非亲生扒出张柏芝照艳门 揭谢霆锋为什么喜欢王菲

来源: 妆点网 2016-03-09 10:03:11

   谢霆锋王菲张柏芝三角纠缠不清搅乱娱乐圈。前不久,谢霆锋儿子鉴定非亲生,还扒出张柏芝照艳门,看来也是两人婚姻破裂的前兆了。那谢霆锋为什么喜欢王菲呢?毕竟王菲比他大11岁!

102R32X2-2.jpg

谢霆锋儿子鉴定非亲生扒出张柏芝照艳门 揭谢霆锋为什么喜欢王菲

    张柏芝为谢霆锋生下两个可爱的儿子,本以为两人婚姻和睦爱情甜蜜,不曾想,不久曝出两人离婚的消息,离婚原因也是被众人深扒。

    据爆料,谢霆锋曾带着爱儿LUCAS在香港维多利亚玛丽医院做了DNA亲子鉴定,结果发现DNA相似度仅为0.03%,事后谢贤及拉姑神情极度激动,指责张柏芝不要脸。对于这条报道,记者紧急向英皇以及香港记者求证,结果却是大相径庭,英皇方面完全否认,香港记者也笑说:这是恶搞!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