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谢霆锋为什么喜欢王菲 张柏芝和王菲的区别

来源: 网易娱乐 2016-08-30 09:07:01

  导读:谢霆锋为什么喜欢王菲,锋菲大复合后,天后屡屡被传出怀孕的消息。网传张柏芝听闻王菲怀孕后大哭。当年,34岁的张柏芝为何会败给45岁的王菲。张柏芝和王菲的区别在哪里?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6635&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6635&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谢霆锋</a></a><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500&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张柏芝</a>.jpg

谢霆锋为什么喜欢王菲 张柏芝和王菲的区别

    网易娱乐 北京时间8月30日 王菲到现在47岁,两段婚姻,三段恋情,N段不知名的绯闻,另一方没有一个是富豪,不是摇滚青年,就是演员。早就名声在外的天后王菲,在感情的世界里,要的也一直很纯粹。

    也许就是这种纯粹的爱与自由才让她变得如此有魅力,让她在每一段感情里都能收获真爱。当年的摇滚青年窦唯,也是风光无限,身边不乏优秀的女孩,但是王菲最终成为了窦唯愿意娶的人。坊间传闻至今仍有人怨恨王菲,说如果当时没有她,窦唯娶的就是自己。所以,个人魅力这件事情,在感情里或许最能见分晓。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