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宋小宝发飙事件是真的吗? 曾在挑战者联盟耍大牌惹众怒

来源: 新浪网 2016-08-23 10:24:38

  导读:近日,宋小宝在沧州演出时疑耍大牌遭百人殴打。而对于此事件,当事人至今未回应。据爆料,宋小宝曾在挑战者联盟中同样耍大牌丢话筒。引发李晨、范冰冰等人愤怒不已!

宋小宝..jpg
  为了恢复瘫痪的图书馆,挑战者们需要分头行动,获得重启服务器的密码。然而深陷图书馆这个“大迷宫”,连“黑客”宋小宝也晕头转向!李晨更是直接变成“路痴”,稀里糊涂走出图书馆,上演“挑盟探险记”!挑盟集体“迷失”,成员默契再次发挥作用。薛之谦撇下自己的任务帮宋小宝找书,大度表示“咱俩找总快一点”。陈学冬则是再次发挥自己的冷静和机智,与王心凌快速找到书后就前去协助他人。
 
  细心的范冰冰发现了几本奇怪的书籍,童话书中的公主因为黑魔法全部失踪!作为图书管理员,挑盟家族义不容辞地踏上寻找公主之旅。然而带走公主并没有那么简单,成员们使出浑身解数:宋小宝穿上芭蕾舞裙,“旋转跳跃不停歇”;李晨背起两百斤的美人鱼,气喘吁吁崩溃跪地;范冰冰高级“撩妹”,献吻公主爆发“王子力”!王子们画风各异,让人大开眼界!
 
  挑战者们化身勇士,最后能否救回落难的公主,把他们送回童话世界中呢?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
 
 
  关于《宋小宝发飙事件是真的吗? 曾在挑战者联盟耍大牌惹众怒》相关视频,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