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宋小宝发飙事件是真的吗? 曾在挑战者联盟耍大牌惹众怒

来源: 新浪网 2016-08-23 10:24:38

  导读:近日,宋小宝在沧州演出时疑耍大牌遭百人殴打。而对于此事件,当事人至今未回应。据爆料,宋小宝曾在挑战者联盟中同样耍大牌丢话筒。引发李晨、范冰冰等人愤怒不已!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10073&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宋小宝</a>.jpg

   为了欢迎喜剧人宋小宝的到来,兴致勃勃的挑战者们纷纷乔装上阵,开始了一系列的别开生面的“欢迎仪式”:屡次“空投”话筒的收音师,打光殷勤到过分的灯光师、提出各种无理要求的导演……莫名其妙的宋小宝十分敬业一一照做,不是“迷之舞步”,就是和“空气队友”热络互动,爆笑的举动令薛之谦拼命憋笑到打滚!“节目组”的“怪招”越来越多,百思不得其解的宋小宝终于发飙:“干嘛呢你们!”继而愤怒离场!成员们目目相觑,现场一片凝重,李晨追了出去,他能否劝回生气的宋小宝呢?

  因宋小宝生气而不知所措的成员们还不知道,他们接下来将因自己的大声喧闹遭受“无声”的处罚。所有人都屏声静气,小心翼翼,却仍旧频频“中招”。一向淡定的陈学冬失态大叫,李晨甚至跳起奇怪的“机械舞”,令人不禁好奇是什么高难度任务,让全体成员大飚“颜艺”肢体扭曲!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