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陈柏霖宋智孝疑假戏真做 韩国网民对陈柏霖评价高

来源: 新浪网 2016-08-20 14:52:14

  《我们相爱吧》第二季中,陈柏霖宋智孝这对夫妇简直就是高能虐狗,两人相处的画面可谓一部偶像剧。陈柏霖宋智孝因此也被疑假戏真做,对于二人的合作,韩国网民是怎么评价陈柏霖的呢?据悉,韩国网民对陈柏霖的评价非常高。

陈柏霖<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39433&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宋智孝</a>假戏真做.jpg

陈柏霖宋智孝疑假戏真做 韩国网民对陈柏霖评价高

    “大仁哥”陈柏霖受邀加盟综艺《我们相爱吧》第2季,与韩国女星宋智孝配对成功,两人扮演明星夫妻档广受观众欢迎,被网友封为“橙汁CP”,最近宋智孝到台湾,陈柏霖陪在身边,两人感情更是升温不少。而在最新一集节目中小俩口除相约在桑拿房穿上浴袍“肌肤相亲”,宋智孝还自曝亲友们都称陈柏霖为“陈女婿”,显然陈柏霖在她的亲友圈早已认证通过。

    陈柏霖和宋智孝两人来到芬兰的桑拿房体验时,曾直言想与情敌Gary见面的陈柏霖,好奇问道宋智孝与Gary在其他节目是不是有约会过,当场让智孝好慌张,先是面露尴尬才害羞认了约会,但她也急着辩解那是第一次没有《RM》其他成员外的约会,解释到最后,宋智孝完全撇清Gary,表明两人间仅是同事之情。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