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智孝自曝不爱陈柏霖 心中“男神” 竟然是他

来源: 新浪网 2016-05-07 00:57:55

  导语:在《我们相爱吧》节目中,陈柏霖宋智孝人气超高,不少人都希望两人假戏真做。然而宋智孝却自曝不爱陈柏霖,心中“男神” 竟然是周星驰。

宋智孝自曝心中“男神” 目前仍享受单身.jpg

宋智孝自曝不爱陈柏霖 心中“男神” 竟然是他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宋智孝在《Running Man》收割了宋仲基、Gary,在《我们相爱吧》和陈柏霖如胶似漆,但原来,这3枚都不是她心目中的男神,她日前接受专访,首度公开了心中真正的答案。

     宋智孝接受媒体专访,被评为无论和哪个男生搭档,都让人觉得特别美好的自带CP属性女子,虽然已经34岁,但是她仍然有一颗少女的心,她还透露,目前很享受单身状态,家人也没有给任何催婚的压力。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