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马蓉否认出轨视频系本尊 状告王宝强侵犯其名誉权

来源: 新浪网 2016-08-18 13:44:14

  近日,马蓉出轨事件引起了很大的轰动,马蓉出轨视频网路上也成热搜,马蓉出轨视频哪里有,是真的么?据悉,网络曝光的马蓉出轨视频并不是真的,马蓉也在第一时间否认了出轨视频,称视频中并不是她。

王宝强.jpg

马蓉否认出轨视频系本尊 状告王宝强侵犯其名誉权

    早上,网上爆出王宝强捉奸视频,不久疑似马蓉衣衫不整照片就随即流出,还有网友去年撞破马蓉奸情,聊天记录也曝光。

    王宝强在微博中自曝妻子与经纪人出轨,并发出离婚声明,而昨晚正好播出王宝强这一期的#熟悉的味道#,提到自己在世界上最疼爱最放下的两个女人:一个是母亲,一个是女儿。王宝强只字未提马蓉,录制的时候就有端倪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