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王宝强老婆出轨被现场捉奸 马蓉与经纪人宋喆早有私情

来源: 新浪网 2016-08-15 08:39:44

   导读:王宝强离婚老婆马蓉出轨经纪人无疑是昨天的重磅新闻,随后马蓉出轨被现场捉奸的图片流出,据知情人透露,马蓉与经纪人宋喆早有私情,早在与王宝强交往前,马蓉的男朋友就是宋喆,可见两人偷情已不是一天两天的事情,另外网上传闻王宝强做了亲子鉴定,证实儿子时宋喆的。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7526&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王宝强</a>离婚事件.jpg

王宝强老婆出轨被现场捉奸 马蓉与经纪人宋喆早有私情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凌晨,王宝强微博宣布离婚,发声明称妻子马蓉出轨自己的经纪人宋喆,随后,有网友爆料称王宝强带着律师和一帮人现场捉奸,而线索正是宋喆的妻子杨慧提供的。该爆料人还称王宝强对于妻子出轨经纪人一事事先并不知情,是宋喆妻子杨慧先发现此事。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