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马蓉否认出轨视频系本尊 状告王宝强侵犯其名誉权

来源: 新浪网 2016-08-18 13:44:14

  近日,马蓉出轨事件引起了很大的轰动,马蓉出轨视频网路上也成热搜,马蓉出轨视频哪里有,是真的么?据悉,网络曝光的马蓉出轨视频并不是真的,马蓉也在第一时间否认了出轨视频,称视频中并不是她。

360截图20160818134622691.jpg

马蓉否认出轨视频系本尊 状告王宝强侵犯其名誉权

    王宝强妻子马蓉出轨经纪人宋喆,疑似捉奸现场最新照片、最新证据流出!可以清晰看出疑似马蓉的身材!网友称这生过2个孩子的她不得不说其身材不错,姿势老套,比较开放,可见做人不要太宋喆,做妻不要太马蓉!

    14日凌晨,王宝强微博宣布离婚,发声明称妻子马蓉出轨自己的经纪人宋喆,随后,有网友爆料称王宝强凌晨的时候,带着律师和一帮人直接去了某酒店捉奸,王宝强还亲自拍下了妻子的出轨视频。据悉,事发经过是经纪人老婆捉奸,并曝出了捉奸照片。更有马蓉被捉奸完整视频曝光。

    随后,有网友爆料称王宝强带着律师和一帮人现场捉奸,而线索正是宋喆的妻子杨慧提供的。该爆料人还称王宝强对于妻子出轨经纪人一事事先并不知情,是宋喆妻子杨慧先发现此事。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