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张继科刘诗雯分手原因曝光 现任女友不是丁宁是杨松洁

来源: 腾讯 2016-08-18 10:06:18

  导读:中国乒乓球队刚刚拿下男团冠军,勇夺四块金牌。队员张继科更是被不少女粉丝视为男神。据悉,张继科在早年与刘诗雯交往6年后分手,究竟张继科刘诗雯分手原因是什么呢?不少粉丝将张继科丁宁凑成CP,但是有知情人士爆料,张继科现任女友另有他人,传闻是杨松洁。

360截图20160818100355312.jpg  

  日前有消息爆料,奥运选手张继科已经结婚生子,妻子名叫叶瑶,是江西人,毕业于江西财经学院,消息一出,惊呆不少网友。不过有媒体此前曾采访过张继科父母,张爸爸表示,张继科现在其实还没有女朋友。

  在这段张家父母的采访视频中,张爸爸称张继科现在还没有女朋友,对于张继科的择偶标准,及张爸张妈对未来儿媳妇的期许,张爸表示主要还是看他自己选择。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