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张继科女朋友标准曝光 与刘诗雯分手原因遭扒

来源: 新浪网 2016-08-10 23:59:58

  张继科女朋友上热搜,不少网友开扒张继科女朋友,张继科的现任女友是谁呢?据悉,张继科曾与刘诗雯在一起,不过,恋情见光死,最终恋情无疾而终。张继科刘诗雯分手原因也曝光,据悉,张继科因为恋情训练受到了影响,张继科没有时间考虑这方面的问题。

张继科女朋友.jpg

张继科女朋友标准曝光 与刘诗雯分手原因曝光

    回首那段曾经纯真、青涩的爱恋,张继科并不回避。他说,大家依然是朋友。问他喜欢什么样的女孩子,他说,丁宁的那种性格就挺好的,大大咧咧、很阳光、很开朗,很谈得来。当然,只是说性格。对于自己未来的感情,他说等奥运会之后再说,如果打得好就考虑,打得不好就不考虑。

    14年,他与女乒“未来之星”刘诗雯一起“直通莫斯科”,又携手登上亚洲杯单打最高领奖台,二人的恋情随之被曝光。面对前所未有的舆论压力,二人对亲密关系不置可否,在恋爱管理上一向“铁腕”的国家队并未干涉。倒是张继科的爸爸张传铭的态度很坚决:“我不同意他现在谈恋爱,面对外界的关注,希望不要影响他的训练和比赛。”据悉,那时候传出二人的恋情,外界已经是“后知后觉”了。传闻早在2004年张继科刚进队不久,他和刘诗雯的关系就相当好。即使是在当年年底张继科因违反队规被退回省队时,他们的关系依然是“持续进行时”。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