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子文老公刘乐资料曝光 和贾乃亮分手原因被扒

来源: 网易娱乐 2016-06-24 16:47:58

  导读:近日,王子文因出演欢乐颂遭到网友人肉,老公刘乐个人资料、和贾乃亮分手原因被扒出。据悉,王子文和贾乃亮因拍《生死桥》假戏真做,但后来不知什么原因就分手了,之后王子文曝出与王朔同居,最后才嫁给现任老公刘乐。

360截图20160503141337808.jpg

 

  王子文老公刘乐资料曝光 和贾乃亮分手原因被扒

  王子文1987年2月28日出生于四川成都,中国内地女演员、模特,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王子文因出演《家的N次方》、《男人帮》等剧集而被观众认识,除了出演电视剧,王子文出演的电影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不论是搭档梁朝伟出演的《大魔术师》,还是与冯小刚导演合作的《唐山大地震》都给人留下了一定的印象,王子文塑造的这些性格迥异的角色,不仅赢得了观众的喜爱,演技也受到了肯定。

  王子文首次透露:可能王朔认识并尊敬我爷爷吧。我的爷爷叫王肇初,曾是曹禺的学生,也是新中国第一拨学戏剧表演的,后来成为川师大中文系的教授。

  两年前王子文已经结婚了,之前王子文携与老公和爱子返京被媒体拍到,其神秘老公和爱子也首度曝光,但是王子文老公是谁没有确切的消息。有爆料称王子文老公名为刘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