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马蓉曝王宝强出轨铁证 对象刘女士照片流出惨遭人肉

来源: 凤凰网 2016-08-17 11:40:19

  导读:日前,马蓉反转曝出王宝强出轨铁证,还附上了出轨对象照片及聊天记录,瞬间该女士惨遭网友人肉,有网友怀疑这是马蓉欲盖弥彰的举动吗?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7526&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王宝强</a>出轨.jpg

马蓉曝王宝强出轨铁证 对象刘女士照片流出惨遭人肉

  凤凰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17日,17日,马蓉方某知情人士向媒体爆料,称婚内出轨方根本不是马蓉,而是王宝强,并出示了王宝强与出轨对象的合照及聊天记录,以及马蓉对离婚声明的看法、与宋喆的关系…解答媒体心中的疑惑。

  马蓉身边知情人士接受某媒体访问,公开回应离婚事件。该知情人爆料称婚内出轨的不是马蓉,而是王宝 强,并给出了其与“刘姓女子”的合照及微信聊天拍屏等“证据”,此外,该知情人还力证马蓉与宋喆的清白:“马蓉本人表示与宋喆并没有不正当关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