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王宝强离婚进展:马蓉否认掏空公司 再曝老公出轨猛料

来源: 搜狐 2016-08-17 11:00:46

  导语:王宝强离婚进展再添新料,马蓉否认掏空公司,并且托好友再曝老公王宝强出轨猛料。

王宝强离婚进展2.jpg

王宝强离婚进展:马蓉否认掏空公司 再曝老公出轨猛料

  “王宝强与刘姓女子相识于去年10月”

  据该知情人士透露,“王宝强与刘姓女子疑似在去年10月,某个明星婚礼认识的。婚礼当天,马蓉自己带小孩先回房间睡觉,醒来却发现王宝强一夜未 归,马蓉和助理都找不到他。”回来后,马蓉问其原因,王宝强支支吾吾,就说自己喝多了,不记得了。新浪娱乐发现,去年十月举行的明星婚礼中,王宝强出席过 的只有黄晓明angelababy的婚礼,据悉,该刘姓女子并未出现在邀请名单当中。至于这位刘姓女子的身份,知情人士表示,她是四川成都某餐厅的老板,根据护照照片显示,她1993年出生于四川,今年23岁。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