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王宝强离婚进展:马蓉否认掏空公司 再曝老公出轨猛料

来源: 搜狐 2016-08-17 11:00:46

  导语:王宝强离婚进展再添新料,马蓉否认掏空公司,并且托好友再曝老公王宝强出轨猛料。

    王宝强多年前车祸险丧命 网友深扒后细思极恐

  有媒体向王宝强方求证,王宝强身边知情人士对此事表示惊讶,表示并不知道有该账号存在,于此同时,他还证实王宝强确实曾前往多个银行查看银行账户,发现名 下金额不足,“但是也不排除有不知道的账户存在。”当该知情人得知这笔现金是通过王宝强(上海)影视文化工作室”转入到王宝强的个人账户时,该知情人爆料 称该公司银行卡账号的UK(U盾)和公司公章其实全部在马蓉手中,王宝强也并没有对方所称的农行卡账号的密码。

  此前“王宝强的公司——王宝强(上海)影视文化工作室营业执照确实已经丢失,同时遗失的还有公章、财务章、法人章,疑似遭马蓉卷走”的传言也得到了证实,知情人表示:“确实会就公司相关证件丢失一事做出声明,其内容将于17日见报。”

    关于《王宝强离婚进展:公司被掏空 马蓉再曝猛料》相关视频,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星娱TV"【微信ID:starxinbei】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