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支持宝强的明星大盘点 叶璇率先发声好友纷纷力挺

来源: 凤凰网 2016-08-17 09:08:54

  导读:王宝强离婚事件一出,很多明星纷纷来支持宝强,据悉,率先发声的明星是叶璇,紧接着李晨、陈思诚等人开始发声力挺,到底有多少明星支持宝强呢?

叶璇.jpg

支持宝强的明星大盘点 叶璇率先发声好友纷纷力挺

  凤凰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17日,王宝强离婚事件一出,好友们都纷纷发声力挺宝宝,那么,支持宝强的明星都有谁呢?

  叶璇

  8月16日,叶璇发微博称某些人不道义:“他们吃人的喝人的用人的还偷人,然后这种人还倒打一耙告上法庭要求道歉恢复名誉权!告诉你们,我们这种人就算倾家荡产把钱都扔给你们,也不会向不上道的人渣道歉!”还配以自己曾与王宝强合作过的某部电影宣传海报,矛头直指刚刚提起名誉权诉讼的马蓉。网友们纷纷大赞叶璇的耿直:“有骨气!这很叶璇!”“real耿直,说事实凭什么道歉!”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