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马蓉父亲马阳卫微博爆料 心中女婿是宋喆宝强插足

来源: 搜狐 2016-08-15 16:33:53

  导读:日前,一位微博名称马蓉父亲马阳卫人发布了一篇文章,文章内容不仅爆料马蓉和宋喆的关系,还各种缘由的洗白女儿马蓉,马蓉父亲自曝自己喜欢宋喆做女婿,不料女儿却坚持要嫁给王宝强,这位自称父亲的人可信吗?

马蓉父亲.jpg

马蓉父亲马阳卫微博爆料 心中女婿是宋喆宝强插足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在经历了一天的“腥风血雨”般的报道后,马蓉的父亲终于站出来对于两人的事情进行回应,并且一连发出了长篇文章对于宝强和马蓉的过往进行说明,很多事情说的都很细节。

  该微博人称自己开始很中意宋喆,知道宋喆和女儿在恋爱,不料女儿遇见宝强后竟然坚持要嫁给王宝强,自己苦于无耐答应了。现在网友看来一切都是套啊!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