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张译谈王宝强离婚 最后宝强那失落的表情令人心疼

来源: 网易娱乐 2016-08-16 19:49:37

  导读:王宝强的离婚大战成为全民关注的焦点。许多圈内人也表明自己的态度力挺王宝强。继陈思成,李晨之后,张泽也发声:称此刻不宜发表任何观点,希望宝宝为了孩子在处理这件事件的时候能冷静些!

张译谈<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7526&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王宝强</a>离婚.jpg

    网易娱乐8月16日报道 王宝强离婚大战的种种疑团还在发酵中,王宝强的朋友们也免不了主动发声或被要求发声。8月16日,电影《追凶者也》在京举办发布会,主演之一张译就被媒体问到,作为《士兵突击》中最亲近的“班长”、同时也是多年好友,最近是否有和王宝强联络?对此张译没有正面回答,并表示希望媒体多关注电影。但对于王宝强离婚是否感到惊讶的追问,张译还是开口,表示此刻不宜发表任何观点,因为觉得对于王宝强夫妻双方都不太公平,但他“希望宝强可以在处理的过程中将对自己的伤害减到最低,为自己也为孩子冷静地想一想。”。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