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白百何比基尼巨乳诱人 传其偷情彭于晏被抓包

来源: 搜狐娱乐 2016-08-16 23:36:10

  导读:近日,一张白百何在《私人订制》中的比基尼照被网友扒出,照片中,白百何身着梅红色性感比基尼,巨乳诱人,令人把持不住。如此性感美女,自然绯闻不少,于是其与彭于晏偷情被抓包的旧闻再次被翻出。

白百何比基尼2.jpg

  白百何比基尼巨乳诱人 传其偷情彭于晏被抓包

  有业内人士透露,白百何和陈羽凡确实早有矛盾,“白百何脾气一直比较冲,加上这几年红了,觉得羽凡赚的也没她多,所以关系一直不是很好,这种状态已经维持一年了。”除了与羽凡闹矛盾,还有媒体爆料称白百何因为拍电影与某男星暧昧,这也是双方关系紧张的原因。

  小主还听来一个劲爆的料,也不知道真假,跟白百何暧昧的男星就是跟她合作《分手合约》里的彭于晏,说是白百何跟彭于晏睡了,被抓包,但是没被拍到……小主表示惊恐万分!!!!该记者说完表示“就知道白(百何)红了铁定出事儿”。

  随后小主的记者朋友问了个比较资深的娱乐圈中人士,他说,没错,两人就是偷情了,记者朋友表示不解,小彭怎么就会看得上白百何这个人妻呢……爆料人称“白多有手段你不知道吗”

  另,有说小彭童鞋干涸了3年,阴阳失调了都= =所以碰到人妻就干柴烈火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