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白百何被曝是小三 插足羽凡与前女友恋情

来源: 搜狐 2016-07-20 19:03:42

  导语:自从白百何走红后,有关白百何被曝是小三的传闻一直不断。网传白百何被曝是小三,插足羽凡与前女友恋情,最后成功上位。

白百何被曝是小三1.jpg

白百何被曝是小三 插足羽凡与前女友恋情

    所谓人红是非多,白百何自从《失恋三十三天》爆红后,一路走来十分顺利,也从男强女弱的地位中走出,变成了女强男弱。而在网络上,则充斥着白百何“小三”上位、整容等等传闻,甚至还有更为离谱的传闻称其如今的姓名也是改了羽凡前女友的。

    白百何,本名白雪,1984年3月1日生于山东省青岛市市北区,陈羽凡,原名陈涛,1975年11月18日生于北京,中国内地组合羽·泉成员,同时还是音乐制作人。这对年龄相差9岁的两口子,从简历上也可以看出,两人都是改名了,并且改名后也都大红大紫了,可见改名也很重要呀。将白雪改为白百何,应该是明智之举。毕竟,白雪名字不但普通,并且在白百何成名前就有同名的著名女歌星。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