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白百何比基尼巨乳诱人 传其偷情彭于晏被抓包

来源: 搜狐娱乐 2016-08-16 23:36:10

  导读:近日,一张白百何在《私人订制》中的比基尼照被网友扒出,照片中,白百何身着梅红色性感比基尼,巨乳诱人,令人把持不住。如此性感美女,自然绯闻不少,于是其与彭于晏偷情被抓包的旧闻再次被翻出。

白百何比基尼.jpg

  白百何比基尼巨乳诱人 传其偷情彭于晏被抓包

  近日,《私人订制》曝光了一支“大叔萝莉”特辑,视频中葛优、范伟大叔二人组与白百何、李小璐小妞姐妹花精彩对戏,轮番上演叔妞博弈的戏码。

  在《私人订制》中,白百何所饰演的角色名叫“小白”,对于这个角色,白百何是这样描述的:“小白其实就是一个很简单很可爱然后很直接的姑娘,她就是有话直说,和我生活中有些鬼马的特点还是挺相似的,没事插科啊,打诨啊,说个‘片儿汤儿话’啊什么的。”

  白百何曾在采访中回想起,有一场戏是葛大爷问李小璐解释一下“轻浮”的定义,小璐说轻浮不会是活泼吧,然后小白就特别“二”地回了一句“是不正经的活泼”。小白诸如此类的“脱线”与“直肠子”在戏中屡屡出现,虽然“很傻很天真”但经常会有出乎意料的“俏皮机智”,白百何表示在电影播出以后“小白”这个角色会被大家冠以更加标准的定位。

  白百何愉快地表示,此次在《私人订制》中跟所有演员合作得都非常开心:与郑恺对戏角色“很舒服”,跟小璐合作“很有趣”,和范伟、宋丹丹、李诚儒同台深感“敬佩”。但是由于和葛优老师的对手戏“不够多”,白百何对此“深觉遗憾”:“就是没有演够。”白百何评价道葛老师是一个特别沉着特别冷静的喜剧演员,无论其他演员们怎么笑,他都不笑,一直都很淡定:“葛老师自己有自成一派的风格,所以说他永远就是他。他人很随和,我们经常要求他来给我们说戏,我们跟他对戏有什么不好的地方,大家都希望他能给我们多说两句,他来给我们说的时候都特别小心翼翼,特别客气,生怕伤了我们,他不会直接说这个地方怎么怎么样,有时候他甚至太羞涩,不好意思来和你说,他就亲自去找导演。”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