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卓伟曝马蓉与男歌手也正强有染 两人关系暧昧旧情复燃

来源: 网易 2016-08-16 18:00:56

   导读:王宝强离婚事件已经闹得人尽皆知,号称中国第一狗仔的卓伟自然不会放过这个好机会,今日,卓伟曝出马蓉不仅与王宝强经纪人宋喆有奸情,还与另外一名男歌手也正强有染,据悉,马蓉和也正强是同学,两人曾经谈过恋爱,马蓉结婚后两人关系一直暧昧疑旧情复燃。

马蓉也正强.jpg

卓伟曝马蓉与男歌手也正强有染 两人关系暧昧旧情复燃

    网易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凌晨起,王宝强离婚的消息震惊整个娱乐圈,作为野兽与美女的搭配,王宝强本就是娱乐圈里挺让人羡慕的抱得美人归的代表,而今却令不少人同情。随着王宝强离婚事件持续发酵,网曝马蓉转移1400万元财产,还带着两个孩子跑到了国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